县区动态

文化文明润人心   惠民为民进万家
——巴中市巴州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暨首届新春购物博览会启动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05

1月16日,巴中市巴州区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暨首届新春购物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南池艺术广场举行。

1525560352.jpg

活动在四川连厢《幸福宕梁人》喜气洋洋氛围中拉开帷幕。组歌《巴山来了徐向前》《九十年的思念》、四川清音《快来巴州耍一盘》、舞蹈《西城大妈》、四川快板《二十大精神铸辉煌》等节目陆续登场,大家在追忆红色岁月、感受幸福时代,传承传统文化、聆听时代强音中找寻巴州踪迹、领略巴州风采、感叹巴州发展。   

在宣传咨询和商品展示服务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赠送防疫物资、展览销售等方式,让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图书等活动更加利民、实用、贴心。赠送春联、拍摄全家福等文化惠民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点赞。

新春购物博览会将持续举办至正月初七,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优惠让利、薄利多销,让广大市民能消费、愿消费、乐消费。春节期间,“巴州年味”、川剧惠民等文化活动将持续在巴州剧院、城区广场精彩上演。亲子游园、民俗表演等将走进乡瓣童年田园综合体、天马山、山水化湖等各大旅游景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还将深入到鼎山、大和等基层一线,让老百姓感受浓浓年味、享受“文化大餐”。

阅读:80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