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委宣传部开展“暖冬行动”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巴中好人等先进典型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09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委宣传部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荣誉奖杯,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922361583.jpg

慰问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作用,继续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2022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活动,全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氛围日益浓厚,先后涌现出四川省道德模范1人,巴中市道德模范4人、四川好人2人、优秀志愿者1人,巴中好人12人、新时代好少年10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农村移风易俗、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阅读:932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