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pack(): Type V: not enough input, need 4, have 0 in D:\UPUPW_x64\vhosts\bzswxcb.gov.cn\system\core\cache\cpFileCache.class.php on line 468
巴州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 县区动态 - 中国共产党巴中市委员会宣传部
县区动态

巴州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15:33

适逢“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巴州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1651599475.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福荣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学习雷锋好榜样,就是要感悟“忠于革命忠于党”的坚贞信仰,就是要继承“艰苦朴素永不忘”的优良传统,就是要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添光彩。

希望各行业领域的先进典型立足新时代、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佳绩。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把文明行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价值理念浸润巴山。

119749937.jpg

报告会上,来自环卫、教育、民营企业等各行各业组成的8名宣讲团成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们在各领域中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每项工作,在服务民生实事、创新基层治理、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他们无私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活动中,8名宣讲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阅读:66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