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市区委宣传部机关工会联合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3

三月春光风正好,巾帼奋斗绽芳华。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与市文联、市作协、市社科联联合工会和巴州区委宣传部机关工会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主题活动。

1629190426.jpg

听榜样学文化,担使命勇向前。活动伊始,大家先前往中共川北地下党组织干校化成奇章楼旧址,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坚守信仰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怀,笃定笃行,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胸怀家国、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

随后,篮球友谊赛、趣味游戏、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等一个个互动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歌连连,笑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也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增强了凝聚力。

阅读:67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