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奋进新时代·同心永向党”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10:21

油菜花开春意浓,同心向党颂党恩。3月13日,恩阳区在柳林镇海山情园举行“奋进新时代·同心永向党”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来自机关干部、教师、企业职工等1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充分展示党的创新理论在恩阳生动实践。

2068283451.jpg

“奋进中的恩阳深知,创新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放眼未来,我们奋力奔跑,再创发展辉煌”……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身边故事和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铿锵的声音、豪迈的激情,从不同角度宣讲党的故事和理论,精彩的宣讲、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聆听,赢得了他们阵阵掌声。

最终,评委根据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宣讲效果等方面为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恩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依托“党声恩‘扬’”特色理论宣讲品牌,以油菜花绽放吸引游客为契机,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实”起来、“热”起来、“活”起来。

活动中,颁发了2022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和“奋进新时代·同心永向党”基层理论大赛相关奖项。

阅读:77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