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新闻宣传策划会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8

4月6日下午,南江县2023年第二季度新闻宣传策划会在党政中心638会议室召开,省级驻巴主流媒体、市级主流媒体、自媒体代表、网络达人等18家单位和部分县级部门、乡镇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会议。

2125882752.jpg

会前,18家媒体代表一起参观考察了长赤镇龙泉村华润乡村、赤溪镇西厢村、东榆工业园区东西部健康食品产业园。

会上,县委宣传部通报南江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参会部门和乡镇结合今年工作重点,就近期新闻素材与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与新闻单位进行了面对面对接。四川日报巴中分社、精神文明报、巴中日报等相关媒体就有关栏目设置、题材需求和重点选题等,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

苟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乡镇在一季度的宣传工作,认为一季度宣传工作主题宣传有重点、亮点,宣传有影响、服务中心有成效,并对二季度新闻宣传要点进行了部署,围绕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这一主线,切实做好“双年行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专题宣传。苟丹最后强调,做好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要强化意识抓宣传;要把握重点抓宣传;要主动策划抓宣传。

阅读:8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