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举办“悦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2 08:56

4月21日,南江县委宣传部在集州步行街举办了“悦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1785685649.jpg

本次活动是在今年世界读书日前夕举办的,市图书馆副馆长张丽川同志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同志致辞,县图书馆、实验小学、朝阳小学等单位进行了经典诵读节目展示,“集州古韵·致敬经典”精品文献暨古籍保护成果展、“印刷技艺·薪火相传”活字印刷展示体验、“阅无限·向未来”数字阅读推广、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展示等活动同步开展。4月23日至30日期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还将开展“阅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推广达人推荐活动,评选出南江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达人”10名,激励更多市民主动参与阅读推广,营造书香满南江的浓厚氛围。

阅读:62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