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举行2023年度“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暨书香研学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11:40

4月23日,巴州区2023年度“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暨书香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区第九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福荣出席会议并宣布2023年“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暨书香研学活动启动,全区未成工作联席单位、中心小学校负责人,领奖代表及区九小部分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545509241.jpg

芳菲四月,鸟语花香。活动在《律动春天》舞蹈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新华文轩巴中市分公司报告了2022年度一木环保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举行了“一木环保”公益金捐助仪式和表扬仪式,环保小卫士代表宣读倡议书,现场还进行了捐献废旧书报刊的活动。

据悉,2018年至今,巴州区“一木环保”公益行动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活动推进有序,效果显著,5年来,累计回收废旧书本2万余吨,获取的公益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师生和开展“一木环保 书香研学”主题活动,惠及2000余名师生。

阅读:58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