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中市恩阳区开展2023年“耕读传家·书香恩阳”全民阅读大会暨版权宣传周、绿书、玫瑰书香、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14:54

四月春光好,读书正当时!4月23日,巴中市恩阳区举行2023年“耕读传家·书香恩阳”全民阅读大会暨版权宣传周、绿书签行动、玫瑰书香、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333093664.jpg

此次活动由恩阳区委宣传部、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旅局、区总工会、区妇联主办,区图书馆、玉山镇中心小学承办。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耕读传家·书香恩阳”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营造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好恩阳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启动仪式后,还开展了图书捐赠、绿书签签名活动、版权知识宣讲活动,志愿者还给孩子们现场讲解版权基础知识、如何辨别正版图书,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拒绝盗版,从我做起。

阅读:67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