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举行创建“广场舞之乡”启动仪式暨首届广场舞示范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16:51

4月22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旅局承办的“礼赞新时代·舞动大巴山”恩阳区创建“广场舞之乡”启动仪式暨首届广场舞示范展演活动在恩阳市民广场举行。

1125901168.jpg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舞曲,来自恩阳区各地各部门的18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充分展现出了恩阳干部群众激情奔跑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队伍各显千秋,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示了恩阳青年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舞动青春》用优美的旋律和灵动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小高潮,《丰收乐》将恩阳田野瓜果飘香、农民喜笑颜开的丰收喜悦娓娓道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本次广场舞示范展演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下步,该区将继续加大组织推广力度,创编一批精品力作,举办一批展演活动,参加一批国省赛事,积极申报广场舞世界吉尼斯纪录,全力争创“广场舞之乡”。

阅读:58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