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举办全民K歌暨首届乡村名特小吃评选大赛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14:19

近日,由通江县委宣传部、至诚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唱响青春荣光 书写时代辉煌”为主题的2023全民K歌暨首届乡村名特小吃评选大赛在至诚镇举行。

900980574.jpg

经海选、初赛和复赛,12个节目入围决赛,其中《我爱你中国》获一等奖,《阳光路上》《我和我的祖国》获二等奖,《巴山恋曲》《最美的期待》等获三等奖。“鲁包子”“侍郎碑凉粉”“烤肉”“鸳鸯余香烧烤”获乡村名特小吃。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村播助农”直播活动,通过“云端”将干竹笋、天麻、腊肉、蜂蜜等本地土特产品推向全国各地。其中,至诚镇九子坡村销售土特产183单5000余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全民K歌比赛为主线,串联乡村名特小吃评选、村播助农等支线活动,采取“文化+美食+旅游”的方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挖掘乡村夜间经济潜力,推动乡村美食产业和乡村文化休闲旅游业互促共融,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17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