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常学常新、常用常新,5月19日,南江县举办“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

166265282.jpg

苟丹在致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擘画未来、鼓舞人心,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是我们迈步新征程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对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保持学习劲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江更加绚丽的时代华章。

23436197.jpg

经过各单位预选和初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县机关单位的14支代表队伍在红塔影剧院进行决赛。比赛过程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4个环节,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包含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经过精彩对决,宣传口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政法口、集州片区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大河片区、经信口、沙河片区代表队分获三等奖,发改口等参赛队分获优秀组织奖。

阅读:191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