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南江县委宣传部:述职评议评出好风气 警示谈话谈出真性情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5

5月23日,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帆到会指导,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新华文轩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38583305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听取了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下属3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发言,并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潘登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党建工作任务,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张帆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了集中提醒谈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绷紧思想防线;二是坚决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三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挺纪律规矩。

最后,苟丹同志强调,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明形势,久久为功不放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诠释维护好南江宣传铁军良好形象,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阅读:1891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