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省级数字乡村试点评估实地考察组来南开展终期评估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15:10

近日,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周黎明带队来我县开展省级数字乡村试点终期评估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公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大河镇芭蕉溪村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数字乡村应用场景、新希望南江数字育苗中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创中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博览馆,县农业农村局“三资”监管服务平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图片2.bmp

周黎明指出,南江县抢抓数字乡村试点机遇,高度重视、因地施策,建设思路精准,聚焦重点产业和领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希望县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统筹协调,推进数字乡村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增强数字乡村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探索新模式、新载体、新渠道,把数字化运用到乡村振兴各个领域之中;同时在试点建设过程中收集整理出好的经验与做法,形成值得借鉴推广的模式和特色,以数字赋能助力南江全面发展,实实在在造福于民。图片1.bmp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城蓉主持此次座谈会,副县长赵文平向考察组汇报了我县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县级有关部门、企业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阅读:22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