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召开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09:50

近日,恩阳区委网信办召开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付玉阶出席并讲话,区级各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队长、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jpg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信息化的发展、传播方式的变革、舆论格局的变化。要充分认识改进创新网络文明建设的新举措迫在眉睫,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全区网上舆论引导和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质效。要建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伍。要以网络文明志愿服务为抓手,以“网络+宣传”形式深化网络文明实践养成,建立由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络达人、关心关注全区发展社会人士等组成的600余人的区级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要全力开展网络文明建设。要利用抖音、论坛等互联网平台,开展谣言信息举报和阳光跟帖、正能量传播、网上讨论、宣传推介等各类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网宣的视野、网友的视线,让广大网民见证恩阳的精彩蝶变,宣传恩阳的发展成就,让“向上向善”成为全区网络空间“风向标”。


阅读:26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