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恩阳区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恩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3

近日,恩阳区委网信办组织全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者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全区骨干网络文明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jpg

本次培训从理论学习、法治素养等方面对网络文明志愿者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广大志愿者践行网络文明行为规范,自觉遵守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网络文明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承担起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身作则,坚守道德底线,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正确主流价值导向,积极参与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行动,制作、发布、传播正能量图文、视频和融媒体等作品,做清朗网络空间的捍卫者,持续推动网络空间更加健康有序发展;要率先垂范,带动身边人善于利用网络学习,自觉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不在网络上浏览违法和不良有害信息;要维护网络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诚信上网,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网络文明志愿者的业务能力,提振了全区网络文明建设的工作信心,为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30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