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通江县红色文化走进北京房山区西潞社区

信息来源:通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6

清明前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进一步提升“度假胜地·红色通江”知名度和影响力,通江县与北京房山区西潞社区联合举办“忆满京城·情思华夏”2024年清明诗歌朗诵会,深化两地文化交流。

图片1.jpg

朗诵会由“清明感怀”“红色记忆”“奋进路上”三个篇章组成,通江县《红云》《十送红军》《娃子,你是谁?》三个节目,引领现场观众回溯战火纷飞的岁月,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扩大通江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下一步,我县还将持续推动红色文化走出去,让红色通江绽放出时代的光芒。”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由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北京房山区西潞街道办事处、北京房山诗歌学会主办,北京房山区西潞文联、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通江县文化馆承办。


阅读:270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