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巴州区举办2024年度新闻舆论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巴州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2 15: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提升媒介素养、城市营销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3月24日至29日,巴州区委宣传部举办2024年巴州区新闻舆论专题培训班,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新闻发言人及通讯员(网评员)90余人参加培训。图片.jpg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心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坚实的精神和文化基础》《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与公众形象的媒体塑造》《如何提升舆论引导力》等专题讲座8场,课程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大家提升媒介素养、增强舆情应对处置能力提供了具体指引和帮助。

现场教学阶段,全体学员走进成都博物馆,通过件件珍贵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成都的历史变迁、民俗风情和独特魅力,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更加全面地了解各类文物的意义和历史背景,深深感受到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对坚定文化自信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有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奋力推动巴州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30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