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巴中市金融学会举办第二期“秦巴金融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20 10:23

RWU9~I9I~V%IA01$5M~O8ZS

  8月10日,由巴中市社科联参与指导的市金融学会第二期“秦巴金融讲座”在恒丰宾馆举办。市发改委、市社科联、市金融办,市农业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及金融学会所属银行、证券、保险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及监管部门负责人、课题研究人员等20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为主讲,作了“农村金融改革创新与精准扶贫”相关内容的讲解。讲座以巴中作为革命老区、秦巴山区、贫困地区的特殊区域的现状,就如何抓住机遇,加强农村金融机制创新和金融扶贫,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实现城乡融合,推进乡村治理,让金融活水更好的滋润实体经济,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大力支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提升等方面作了详细地讲解分析,取得了良好效果。

阅读:583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