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到巴州区调研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1-12-31 18:57

12月30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一行到巴州区开展调研。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晏阳初博物馆、三江镇中兴村博物馆、化成镇长滩河村晏阳初大讲堂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地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巴州区开展晏阳初名片打造、社科普及和“三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孙蓉充分肯定巴州区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握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中心环节,坚定政治站位,引导社科组织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围绕大局积极作为;二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加强社科理论研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咨政建言,充分发挥好党委“智囊团”作用;三要做实社科普及,突出特色亮点,结合地方文化深挖社科资源,形成一批有特色的社科产品,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社科力量。 


阅读:173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