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2-01-27 18:15

2022年1月27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王东明到会指导,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主持会议。图片1.png

会上,孙蓉代表市社科联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王东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市社科联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程序规范、符合要求,是一次严肃合格、团结和谐的党内组织生活;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勇气,又有同志之间相关帮助的真情;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既触及了思想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孙蓉表示,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一要在筑牢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当好表率。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二要在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上当好表率。坚持整改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到行动和变化。三要在从严律己修身、保持廉洁本色上当好表率。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慎终如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读:16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