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到基层开展宣传宣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2-06-27 12:11

6月24日,市社科联组织部分社科界人士前往市社科普及基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1524951936.jpg

在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还聆听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故事和“学家训传家风”专题讲座,并参观了沙迴坪产业园、沙迴坪博物馆和界牌村村史馆;瞻仰川陕革命根据地界牌村烈士纪念馆,在界牌村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82974767.jpg

社科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培根铸魂中展现新担当,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阅读:383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