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市社科联组织“两新”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6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七一”前夕,市社科联组织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市武术文化研究会、巴蜀非物质文化工艺学会党支部到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性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邀请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会顾问、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王国旗为大家宣讲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和红色故事,瞻仰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界牌红军烈士纪念馆、界牌村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市社科联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建设的思路,派出党建指导员以“三常”(常联络、常宣传、常协调)为抓手,开展讲故事、唱红歌、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抓常抓实和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助力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贡献社科力量。

阅读:399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