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3-01-18 15:20

1月17日,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市社科联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主持会议,驻教纪检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142463848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实地调研,要吃透上情、了解下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策于民、问计于民,做好新年社科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的具体措施,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新的一年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研究市社科联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掌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特别要高度重视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信息发布的审核管理,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引导和管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班子成员还进行了述责述廉。

阅读:195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