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3-02-09 16:43

按照市委部署和市委宣传部要求,2月9日,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驻市教体局纪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771205133.jpg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社科联领导班子作了认真准备,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孙蓉代表市社科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发言后,指导组同志作了点评讲话,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深刻到位、效果很好,体现了“真”“深”“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导组希望市社科联领导班子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推出社科精品,整合社科力量,提高工作质量,多出精品力作,努力推动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

孙蓉代表市社科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一要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带好头、作表率,二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表率,三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带好头、作表率。

阅读:2036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