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2023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

信息来源:市社科联  发布时间:2023-04-21 09:41

4月20日,市社科联召开2023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邀请6名市级社科评审专家参加集中评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孙蓉出席会议并对课题评审提出相关要求。

827362435.jpg

市社科联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课题经费补助与自筹相结合,注重社科人才培养,确保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今年年初及早编制并发布了《2023年度巴中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和广大社科研究者积极参与课题申报。截止3月底,共收到申报课题216项,比去年增加80项。

为确保立项课题质量,本次采取专家独立审阅和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集中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开展讨论,形成评审意见,确定了2023年度社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

评审会上,孙蓉还为与会专家现场颁发了市级社科智库专家和评审专家聘书。

阅读:83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