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市审议通过《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8
  6月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专项改革方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就促进全市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强调指出:一是促进全市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互联网与各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依托互联网+着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二是着力解决互联网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些短板,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和绩效考核,提高全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三是切实加强移动互联网监督管理。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研究,结合实际,细化方案,落实措施,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483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