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18:51

5月12日下午,中共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2020年第1次党委(扩大)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了《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稿,研究部署了2020年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要树立互联网党建意识和党管互联网思维,把思想统一到讲政治抓党建“一盘棋”上。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党建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新时代党对互联网行业的形势判断和工作安排,不断提高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夯实党在互联网领域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高标准打造推动全市互联网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坚定抓落实的定力,把党建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主动担当、务实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理顺机制、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突出实效,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积极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职能作用,紧紧抓住促进企业发展这个中心,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加强队伍管理,持续改进作风,坚决遏制“四风”,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服务全市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六大纪律”,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培训考核,不断绷紧思想之弦。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长、抓实抓细,对触犯“红线”“底线”的一切人和事“零容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网信办供稿)

阅读:3128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