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18:59
        11月30日,中共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外宣办主任,行业党委书记张夕铫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
图片1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行业党委各党支部和市互联网协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信知识问答等活动载体,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基层党员心中,真正让行业党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党和国家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勤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技术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1373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