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我市开展网络大“V”重走红军路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14:3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用好巴中红色资源,宣传红色文化,讲述红色故事,传递网络正能量,6月19日,“团结e心跟党走”巴中网络大“V”重走红军路党史学习教育举行。
         青山埋忠骨,翠柏奠英魂。19日上午10点半左右,参加活动的一行30余人来到位于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境内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众人在烈士陵园英雄墓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向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沉缅怀之情。“我们眼前看到的这块纪念碑,是由时任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政治部主任张琴秋亲自设计、并题写碑文,碑身正中竖刻着‘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之墓’……”随着讲解员的一一介绍,众人向红军烈士陵园深处走去,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图片1
         当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网信办主任毕伟全程参加活动,并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回顾了红四方面军的历史。同时,毕伟要求广大网络大“V”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争当优秀的公众人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汉桂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何平关于川陕苏区革命史宣传宣讲的指示精神,并从提高政治意识、做好党史宣传、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等9个方面对广大自媒体从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创造更多更优质的新媒体宣传作品产品,助力巴中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
         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图片2
       “今天活动不仅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换来的,更让我们明白,作为媒体人必须要坚守底线,遵守职业道德操守,多多传播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聚智献力,共同构建良好的网络生态,为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互联网力量!

阅读:1374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