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川东北互联网企业党建论坛在巴中召开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7
         9月2日,由省委两新工委指导,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巴中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川东北互联网企业党建论坛在巴中召开。
         南充、达州、广安、广元、巴中等川东北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人及互联网企业党建负责人代表围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注重互联网行业党委党支部的功能性,为有效落实党管互联网、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提供重要支撑;要加快构建互联网行业党建话语体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发挥意识形态的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紧扣互联网行业的特殊性,改变传统思维,以更加鲜活的方式开展互联网行业党建。 
         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黎召阳,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副处长陈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等出席会议。164861668
阅读:409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