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开展全市网信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15:59

11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率队到市网信办(市互联网信息中心)调研全市网信工作。袁闻聪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办公及夜间值班环境、调研网络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741406500

袁闻聪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网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巴中网信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网信事业得到了进一步发展,网络空间清朗有序、网络综合治理扎实有效,被省委网信办通报表扬。

袁闻聪要求,全体网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要练好内功增强本领,用好市内各网络平台,管好、治好、用好互联网。要主动作为奋勇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网络空间清朗清明。要抓实重点攻坚克难,切实履行好网信部门各项职能职责。要整合力量确保安全,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抓班子、带队伍,以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担当,担负起推动网信工作发展的责任使命。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马永、毕伟、张夕铫、蒲文、王骞陪同调研。

阅读:458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