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7

12月3日,巴中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eaff301578ebb5f6713bf704745cb47.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对于引导全省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网信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宣传。组织全市新闻网站、政务新媒体等网络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党员干部通过微信、QQ等平台广泛转发会议精神。三要学以致用助力网信事业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网信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阅读:2257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