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巴中市自媒体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16:20

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自媒体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生态良好的网络环境,10月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巴中市自媒体座谈会召开。会上,近30名巴中市自媒体代表围绕账号运营管理、创新互联网内容生产和传播网络正能量进行了交流分享。市委网信办、市网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93425390.jpg

会议指出,自媒体要以网络正能量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为巴中的发展大局谏言献策、为巴中的城乡建设贡献智慧、为巴中的项目推进营造氛围,成为助力巴中快速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会议指出,自媒体要发扬好主人翁精神,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会议强调,自媒体在发布信息时要去伪存真,构建良好清朗的网络生态,并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凝聚网络正能量、传播巴中好声音、展示巴中好形象,为全方位推动巴中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1175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