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6:53

10月27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巴中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1405377984.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网信办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有效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网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主题宣传宣讲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阅读:25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