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中共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19:43

1月10日,巴中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 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互联网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互联网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互联网行业积极力量。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面临形势。互联网党建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领域。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是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的客观需要,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要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提速提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好先进企业文化,补齐弱项短板,加强“两个覆盖”,抓住关键少数,建强企业负责人、支部书记、骨干党员“三支队伍”,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三要拧紧责任链条,持续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实现互联网党建的有效性,要在党建产品上发力、在企业发展上发力、在产业升级上发力、在地区影响力上发力。各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狠抓贯彻落实,强化对先进典型的培植力度,激发企业党员生机活力,培育星级党建品牌,最大限度地把党员、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阅读:314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