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巴中召开2023年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2:03

2月16日下午,巴中召开2023年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委网信办主任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481503154.jpg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网信系统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网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巴中成立地区30周年,全市网信系统要高举思想旗帜,精准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推动巴中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锻造适应新形势新征程的网信铁军。

会议指出,全市网信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要更高、思想领悟要更深、服务大局要更实、工作成效要更大、作风保证要更强、纪律约束要更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奋力谱写巴中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网信工作、舆情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市级相关部门、县(区)网信办6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级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3669  【字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