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工作

2023年“网眼看巴中 聚焦新征程”主题采风活动走进南江

信息来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南江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1 15:42

近日,2023年“网眼看巴中 聚焦新征程”南江行主题采风活动举行。省级驻巴媒体代表、市级主流媒体代表、自媒体及网络达人代表及南江县新闻通讯员和网络评论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1825452749.jpg

活动中,采风团先后前往南江县长赤镇华润希望乡村项目建设现场、赤溪镇西厢村和东榆工业园区浙川东西部协作(东阳—南江)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南江县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采风结束后,举行了“网眼看巴中聚焦新征程”南江行主题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南江县2022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在会上表示,南江的发展变化得益于媒体的推介,发展过程也需要媒体积极关注,并展望未来能够携手奋进,希望广大媒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江发展,发挥“喉舌”作用,把镜头、笔触、话筒对准南江亮点工作、特色工作,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宣传南江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新经验,同时希望广大媒体积极建言献策、积智聚力,促进南江加快转型、创新、跨越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1235  【字体:   
回到顶部